shalli's

舒服的冷酷/保持愤怒

本来面目

每次被别人说 或者某些与人交往的情况下 情绪起伏都会很大 伴随着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有一股情绪冲出去 要么是害怕 要么是害怕造成的虚伪的强

想来从小就是这样

初中的时候 有次什么事来着 特别特别担心 同桌看着我 说 你怎么这么怕啊? 看他神态还带点疑惑不解的意思 我才意识到我这种情绪的突兀感

然后 就一直是这样了 有的时候并不那么在乎 并不那么恐惧 并不那么担心 根本就不是个事儿 但是心里总有一股心惊肉跳萦绕 连心跳也跟着快了好些 若是与人交往的情况 则会神态语言动作凌驾于理智之上 仿佛真正的我在一旁作为第三人 观看着被操控的我的冲动举动 我知道两个我的真正想法 但我控制不了哪一个我做出行动

这是一种大面积的关于弱的情绪 它并不仅仅只局限于害怕某种物体或虚拟体

想起前些日子 带点懊恼 后又带点释然 脑海里的自问自答——
“我在怕什么呢?
其实我什么都怕。”

强 首先要承认弱
强是 一切事物 实事求是 还原本来面目
其他的 交给命运吧

评论

© shalli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