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lli's

舒服的冷酷/保持愤怒

20180419

现在是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号六点五十九分。
加班的第二天清晨。

加班其实没有那么恐怖,现状其实没有那么糟糕。我一向是杞人忧天忧心忡忡。需要做的,是跳出情绪就好。像朋友所说,“主要是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,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,冷静的判断当下的情况,再做出每一个决定”。
剔除掉多余的情绪,一步一步没那么难搞。只会越来越好。不用怕。

看到微博里朋友今天生日,才想起下星期生日。
生活本应是浪漫的。几年前去打工,初衷是视这件新鲜事物为旅行,想给自己创造机会,在这趟旅程中看到更多的世界。这样的心态是很棒的。最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。不舒适的舒适圈呆得太久,当我无法创造机会的时候,我需要把握机会。

今年生日,感觉跟往年不大一样。自我的感觉清晰一些吧。希望能坚持一下,趁着生日,送给自己这份改变。

今年因为这恼人的工作错过了花期,明年一定不会。就像四月说的,五一一定要出去走一走。那么,五一一定给自己一些时间。我需要冷静一下,调整一下。


发了一张照片,凌晨修出来的,感觉特别好。
“穿一身红,从绿树中走来。”
这是我对接下来生活的希冀,也是我无尽的力量源泉。

有点困了。

评论

© shalli's | Powered by LOFTER